首页 要闻 > 正文

阿达塔XPG介绍XPG莱万特360 AIO散热器

ADATA)XPG宣布推出XPG LEVANTE 360 AIO散热器,拥有360 mm散热器,风扇和CPU水冷块具有ARGB照明效果。这款XPG莱万特360 AIO散热器在几乎所有的电脑机箱中都非常好看,并且有5年的保修,这是AIO散热器行业中最高的保修之一。

Xplevante 360aio散热器有三个120mm双环风扇,甚至还有五年质保。

XLevante 360拥有超大的360mm铝制散热器,由三个120mm风扇冷却,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轻松安装,从而为360mm尺寸提供支持。较大的尺寸允许AIO散热器轻松有效地冷却安装的CPU。这些风扇使用流体动力轴承来实现安静的运行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可靠运行。这些风扇设计有自动重启机制,以确保散热器的持续冷却。

Xplevante 360在三个120毫米风扇和CPU水冷块上有大量RGB照明。借助3针连接器,可以通过ARGB控制器或主板控制RGB照明。Arg控制器使用户能够轻松改变RGB照明的速度、模式和照明功能。

三个120毫米风扇提供双环RGB照明,风扇叶片和风扇叶片周围的RGB环。这些风扇的转速范围为600转/分,最高为2000转/分,仅产生34.0 dBA的噪音。

这款AIO制冷机配备了低调的泵,整个闭环系统中的液体使用寿命高达50000小时。该泵有一个冷却器冷板,它预先涂有导热膏,因此任何人都可以在他们的下一台PC上轻松使用这个AIO冷却器。铜板有0.15mm薄的微通道,可以提供更大的冷却面积,提高换热效率。

该泵具有独特的设计,三角形照明和XPG标志,几乎从任何角度都可以很容易地看到。这款AIO散热器提供五年保修,确保没有人需要长期更换XPG莱万特360 AIO散热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