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这是Galaxy Note 20的颜色选择 包括铜

预计三星将于8月推出Galaxy Note 20系列。从Galaxy Note 10系列可以看出,该公司还将提供Plus变种。根据最新泄露的信息,即将推出的Galaxy Note 20将有灰色、铜色和绿色三种颜色可选。

另一方面,Galaxy Note 20将有黑色和铜色。虽然这些颜色选项已经确定,但该公司可能会提出更多选项。与Galaxy Note 10系列引人注目的颜色选择相比,即将发布的Galaxy Note 20可能看起来很微妙。

Galaxy Note 20只有两种颜色

不幸的是,没有图像或效果图让我们一窥这些新的颜色选项。Galaxy 10现在有五种颜色,包括Aura Glow、Aura White、Aura Black、Aura Pink和Aura Red。Galaxy Note 10有两种颜色可选:光环辉光、光环白、光环黑和光环蓝。

尤其是Aura Glow Galaxy Note 10吸引了不少眼球。对于绿色的Galaxy Note 20,三星可能会从iPhone 11 Pro和11 Pro Max智能手机中获得灵感。此前,三星推出了棱镜绿Galaxy S10和翡翠绿Galaxy S6 Edge。

预计三星将推出有新颜色选择的限量版设备。

据消息人士称,铜的颜色看起来更像是一种金色的金属铜。像往常一样,该公司甚至可能在发布后推出其即将推出的旗舰店,并提供新的颜色选择。黑色Galaxy Note 20的外观应该和Aura黑色Galaxy Note 10差不多。

根据最近的泄露,我们可能会在正式发布前看到这些新颜色选项的设备渲染。说到泄露的规格,Galaxy Note 20将配备6.42英寸打孔AMOLED显示屏,刷新120Hz。如Galaxy S20所示,它将配备4,000mAh电池和三倍相机设置。

Plus名称将配备更大的6.9英寸显示屏,刷新率高达120赫兹。这将是第一款采用LPTO显示屏的Galaxy智能手机。光学方面,Galaxy Note 20将配备108MP主摄像头和潜望镜变焦摄像头。

该设备可能会配备4,500mAh电池和45W快充支持。除了Galaxy Note 20和Galaxy Note 20,还有传言称三星将推出Galaxy Fold 2智能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