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Omnium预计2019年实现盈利 但对成本发出警告

巴黎-塑料Omnium告诉投资者,预计未来三年全球汽车市场“不会反弹”,公司需要管理成本结构,以确保盈利运营。该供应商预计2019年的利润和收入会更高,但营业利润率会更低。

塑料Omnium周二在布鲁塞尔举行的2019年业绩预演上表示,其收入将从82亿欧元增加到约90亿欧元(约100亿美元)。息税折旧摊销前收益(EBITDA)约10亿欧元,高于9180亿欧元,自由现金流约3亿欧元,高于2180亿欧元。该供应商2019年的营业利润率预计为6%,低于8.4%.供应商说南卡罗来纳州格里尔的新工厂出了问题,短期现金流受损。工厂的困难导致塑料Omnium将2019年的前景下调至6%。对于2020-22年,Plastic Omnium表示将以年均5个百分点的速度超越全球汽车市场,年自由现金流超过2亿欧元。法布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未来三年全球汽车市场没有出现预期反弹的情况下,首先需要积极管理我们的成本结构,加强我们的资产负债表。”该公司表示,2020年全球汽车产量将减少2%,2021-22年将保持稳定。该公司表示,塑料Omnium将专注于削减债务,并将投资限制在收入的6%。法夫尔是塑料Omnium的第一任首席执行官。他不是Burelle家族的成员,该家族通过Burelle SA持有该公司的控股权。他取代了Laurent Burelle的团队,后者是塑料Omnium的主席和BuelleSA的首席执行官,而Jean-michelsczerba将担任顾问。劳伦特布莱尔的女儿费利西布瑞尔(Felicie Burelle)现在是塑料Omnium的第二任高管,头衔是总裁。上周,Plastic Omnium任命了三个部门的两位新领导。夏羽诺尔是智能外部系统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科普是清洁能源系统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负责燃料箱和污染控制。诺埃尔于2012年加入塑料Omnium,自2017年10月以来一直领导清洁能源部门。科普于2007年加入该供应商,曾领导亚洲清洁能源行业。塑料Omnium在《汽车新闻欧洲》全球供应商100强榜单中排名第27位,2018年汽车收入97.4亿美元。该公司主要生产燃油系统和车身板件,包括与海拉共同投资的前端模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