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网飞下个月将停止旧三星智能电视的工作

网飞代表周二表示,从12月2日开始,部分三星智能电视将不再支持网飞。这种变化是由于技术上的限制。

网飞代表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由于技术限制,从12月2日起,一些旧设备将不再支持网飞。”“我们已经通知所有受影响的成员有关我们支持的替代设备的更多信息,以便他们可以不受干扰地享受网飞。”

据较早报道这一消息的BGR报道,三星的支持页面包含一个通知,该通知也指出技术限制是失去网飞支持的原因。页面上写着:“一些旧的三星智能电视将受到这一变化的影响。”“未来,人们可以通过许多其他与电视相连的设备观看网飞。”

目前还不清楚哪些智能电视会受到影响。三星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BGR指出,要继续在受影响的旧款三星智能电视上观看网飞,客户还需要使用其他支持流媒体服务的设备,如Roku或Apple TV。Roku上个月表示,从12月1日起,网飞将不再适用于一些旧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