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华硕ROG Phone 5可能于2021年第一季度上�

华硕ROG手机5似乎即将推出。该公司对它的到来一笑置之。此外,8GB RAM的设备的实时上手图和Geekbench列表也已经出现在网上。现在,这款设备的16GB RAM版本已经出现在上市网站上。它比以前发现的模型得分更高。在Geekbench的单核和多核测试中,该手机的得分分别为1125和3714。

作为参考,ROG Phone 3的型号是华硕_I003D。因此,预计华硕_I005DA将成为下一代游戏手机的型号,这款手机可能会被称为ROG Phone5。有趣的是,像一加这样的公司也从他们的产品阵容中跳过了数字“4”。据说数字“4”在一些亚洲国家被认为是一个坏兆头。因此,我们可能正在研究ROG手机5的昵称。

ROG Phone 5配备了6.78英寸的显示屏和6,000mAh的电池容量(两节3,000mAh电池)。它将运行Android 11。设备尺寸为172.834 x 77.252 x 10.29 mm,最近在TENAA上也发现了该设备,从而显示了该设备的图像。这说明ROG Phone 5的后置摄像头模块的设计与其后代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有两个前置扬声器。另外,自拍摄像头位于右上角旁边。而且,传闻该设备在背板上有点阵显示。这可能类似于我们在ROG闪电盔甲外壳和华硕ROG Phone 3的ROG西风G14游戏笔记本电脑上看到的AnimeMatrix面板。

根据Geekbench列表,ROG Phone 5将采用骁龙888 SoC。它将提供8GB和16GB RAM版本。另一个传言称,下一代ROG手机可能会通过其6000毫安时的巨大电池提供60W或65W的充电速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