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现有的一加电视用户免费使用新的一加网飞遥控器:这是如何获得它

“要免费获得网飞遥控器,现有的一加电视用户必须验证序列号并要求提供邀请码。”

一加电视遥控器已经更新,现在包括一个专用的网飞快捷按钮。回想一下,早期的遥控器只有Prime Video和YouTube按钮。那些购买电视的人现在将获得盒子里的最新遥控器,而现有客户可以免费获得。该声明是在一加电视台55 Q1台和55 Q1卫视发布新的软件更新后发布的,这一更新得到了网飞的支持。一加电视于9月份推出,包括对亚马逊Prime Video、Hotstar、SonyLiv、YouTube、Hungama、Eros、Zee5等的支持。但是网飞从照片中消失了。的最新更新还包括一项设置,允许您在启动时直接输入最近的“输入源”,优化了音量调节和低遥控设置,并且现在可以在电视上显示电池状态通知。

早期的一加电视遥控器只有Prime Video和YouTube快捷按钮。

如何免费获得一加网飞电视遥控器?

要免费获得网飞遥控器,现有的一加电视用户必须验证序列号,并要求邀请码。之后,他们可以从一加网站赎回相同的内容。邀请码有效期45天,下单后可能需要五天。

在庆祝其六周年之际,一加将提供即时折扣卢比。4000卢比。通过HDFC信用卡和借记卡在Q1和Q1 Pro TV上支付5000卢比,现金返还卢比。4000卢比。通过Amazon Pay支付6000,还有额外的卢比折扣。长达24个月的交易和EMI为3,000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