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PTC的ThingWorx和Vuforia助力富士通智能工厂框架

PTC(NASDAQ:PTC)扩大了与Fujitsu America,Inc.的客户关系,以促进物联网(IoT)和增强现实(AR)技术的采用。作为系统集成商(SI),富士通整合PTC著名ThingWorx®工业物联网和Vuforia®增强现实(AR)平台纳入其智能工厂框架,使制造业客户,以加速其数字化转型的举措。解决日益增长的技能差距,面对日益增长的成本和宏观经济压力提供支持以及引领新的工作方式。

“我们与PTC的联盟将在帮助制造商应对日益困难的商业环境方面发挥关键作用。由ThingWorx和Vuforia平台提供支持的增强型Smart Factory框架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在制造领域创建实时的运营洞察力和智能。 “有助于改善战术和战略运营,”Fujitsu America,Inc.制造总监Paul Bresnahan解释。“ Fujitsu和PTC共同使我们的客户能够进入新的业务,否则这将是双赢的局面。 ”

与ThingWorx一起部署的Fujitsu Smart Factory框架可提高工厂效率,使客户能够降低成本,提高生产率并重新部署以前固定的资产。结合Vuforia AR平台,富士通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将使客户能够为其一线工人提供安全,高效和准确地完成工作所需的关键信息,同时使客户能够在各自部门中建立弹性和敏捷性。

公司部门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therine Kniker表示:“我们很高兴进入与富士通关系的新阶段。富士通和PTC有着共同的愿景,即帮助制造商加快工厂创新速度,以规模和规模带来重大业务影响。”开发,PTC。“我们了解迁移到数字工厂所面临的挑战,并且我们相信,我们的丰富经验可以使我们很好地帮助客户通过其数字化转型计划快速实现价值。”

ThingWorx是PTC著名的平台,旨在在企业中大规模提供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从而使世界各地的组织都能获得竞争优势并降低成本。自最初推出以来,包括离散产品和流程制造商在内的数千家工业公司已经使用ThingWorx成功地优化了业务流程,改善了生产操作,现代化了现场服务交付等。PTC的Vuforia AR平台因其功能的深度和广度而受到行业分析家的认可,它提供了一些最快,最简单和最先进的AR内容开发解决方案,从而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安全性和效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