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谷歌的手机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兼容一些非像素手机

我发现边肖的许多朋友都对谷歌手机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兼容一些非pixel手机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谷歌手机应用程序现在兼容一些非像素手机的相关信息,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到目前为止,谷歌手机应用程序仅限于该公司自己的Pixel和Android One智能手机,最后它可以兼容许多非谷歌智能手机。XDA开发人员发现,现在可以从Play store的应用程序中安装许多流行OEM厂商的应用程序。

报道称,谷歌手机应用程序的最新测试版4.7.0.305350684现在可以兼容华硕ZenFone 6、OPPO Find X2 Pro和LG V60 ThinQ等手机。然而,三星和一加手机目前似乎与谷歌的拨号器应用程序不兼容。据XDA开发者称,谷歌的移动应用程序需要com . Google . Android . dialer . support的共享库,而三星Galaxy S20和一加7 Pro等设备上并不存在该库。

即使在与该应用程序兼容的手机上,用户也可能会收到警告,称他们的设备“不兼容”,手机可能无法正常工作。但是,在授予所有必要的权限后,您不仅可以拨打和接听电话,还可以访问应用程序提供的大多数其他功能。包括二次拨号,来电显示和垃圾邮件,以及Nearbly。

注册该应用的测试程序后,你可以从谷歌Play商店下载最新版本的谷歌手机应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