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S30系列可能无法使用3D飞行时间传感器

与最近发布的Galaxy Note20系列一样,三星Galaxy S30系列可能不会配备Galaxy S20和S20 Ultra以及去年Galaxy S10和Note10系列中的3D飞行时间(ToF)传感器。

韩国出版物Elec的一篇报道称:“三星担心其间接ToF系统不如苹果的激光雷达技术来创造AR体验。”

苹果使用带有激光雷达模块的“直接”ToF传感器,而三星的传感器使用“间接”ToF。

因此,苹果的摄像头在范围上有两倍的优势,可以测量高达六米的距离,而三星的传感器可以达到三米左右的范围。

智能手机上的飞行时间传感器发出人眼无法察觉的光脉冲。光束,通常是红外光,将从物体反射回来,并返回到设备,从而有助于创建一个更好的AR系统。

三星和苹果都没有直接制造自己的ToF传感器,也没有从索尼购买组件。

“据报道,苹果与索尼签署了直接ToF技术的独家合同,只向三星和其他制造商提供间接产品。”

不过,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将拥有超级成像技术。

Ultra的继任者可能会配备150MP主摄像头。

Galaxy S30可能采用骁龙875移动平台或三星的本地Exynos 10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