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Zeigler将推动Sinclair资产的营销和品牌战略

辛克莱广播集团(NASDAQ:SBGI)宣布,约翰·蔡格勒(John Zeigler)将加入该公司,担任其新的首席营销官。在这个新任命的职位上,Zeigler最初将专注于为Sinclair的所有附属车站和21个地区体育网络(RSN)开发和执行全面的品牌营销策略。他还将负责Sinclair的促销,创意服务和市场营销部门。该公告由Sinclair广播总裁兼首席营收官Rob Weisbord宣布。

Zeigler说:“随着Sinclair成为当地体育和当地新闻的领导者,我很高兴加入这个才华横溢的执行团队,并完善公司背后的核心品牌战略。” “我期待帮助将Sinclair推向新的高度,并在全国范围内战略性地将品牌定位在受众面前,为他们带来一种欣赏当地新闻和现场体育节目的新方式。”

Zeigler凭借着传奇的广播事业,在体育新闻品牌的领先创意和营销策略方面拥有超过二十年的经验。在最近,Zeigler担任YES Network的副总裁,在那里他成立了一家名为YES Creative Group的内部创意和营销机构,负责监督广播品牌,数字营销和战略计划。

Zeigler还曾在Z Living Network担任创意服务和数字媒体副总裁;WGN,创意和数字内容副总裁;以及Tribune Creative Group和Turbo Dog Productions担任副总裁,执行创意总监。除了担任领导职务外,Zeigler还在多个本地电视广播市场的营销和创意部门内工作。

Sinclair总裁兼CRO Rob Weisbord表示:“约翰一直在进行战略性营销活动,从而在多个网络上实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品牌增长。” “作为广播业创新和营销策略的先驱,辛克莱迫不及待地想看看约翰将为观众和辛克莱社区带来什么非凡的作品。”

Zeigler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赢得了无数奖项和荣誉,包括28项艾美奖和31项PROMAX营销奖。他在职业生涯播出之前,齐格勒在担任陆军国民警卫队作为核,生物和化学战专家,并被授予陆军成就奖章和称赞奖牌为他服务并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