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苹果修复iOS应用打不开的漏洞

苹果公司现在已经解决了上周末困扰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的问题,导致一些应用程序根本无法启动。这个问题似乎与苹果家庭共享系统的一个漏洞有关。用户报告了一条错误消息,称“此应用程序不再与您共享”,并指示他们从app store购买该应用程序以继续使用。

在这个问题之后,用户在周日表示,他们在iOS设备上看到了几十个应用程序更新,其中一些甚至可以追溯到一个多星期前的最后一次更新。据报道,在用户论坛,多达10,20,50甚至100个新的更新要安装。这表明修复工作正在进行中,因为这些不是全新的更新——。这些应用程序已经是最新的。相反,这些重新发布的更新似乎是修复家庭共享问题的一部分,因为bug是事后解决的。

苹果公司证实,所有受影响的用户现在都解决了这个问题。

苹果的新闻网站,包括MacRumors、9to5Mac、Appleinsider等都在早前报道了这一漏洞以及后续的大量应用更新。9to5Mac也对所发生的事情给出了合理的解释,称这可能是由于某种签名问题。该网站解释说,这些应用的行为本质上就像付费下载,用户使用这些应用的权利已经从iCloud家庭圈移除。

有些用户发现可以删除有问题的应用,然后重新下载解决问题。这也是强制应用程序更新的作用。它们涵盖了导致问题的应用程序部分。如果苹果不重新发布应用程序更新,许多iOS用户可能会认为这是应用程序开发者的错。然后他们可能会在app Store页面留下不公平的投诉和一星评价。

苹果没有透露为什么会出现这个问题的更多细节,但如果你碰巧注意到周日的应用更新明显增加,这就是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