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Intel i911900K的存储速度比Ryzen95950X高11%

传言称英特尔酷睿i9-11900K将于2021年3月推出,但尚未发布的Rocket-Lake-S旗舰已经比竞争对手AMD 16核Zen 3的竞争对手锐龙9 5950X获得了更多的收益。英特尔首席性能策略师Ryan Shrout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性能对比图,对比了两款CPU,成为新i9-11900K处理器的首个官方基准。

本次测试重点对比了Gen 4中两款旗舰产品的性能。在PCMark 10的快速系统驱动器基准测试中,Core i9-11900K的结果比5950X快11%。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这纯粹是4代性能的对比,并不能反映出我们所能期待的整体性能,因为AMD锐龙9 5950X比Core i9-11900K拥有更多的内核和线程。

基准测试使用1TB三星980 Pro兼容PCI Gen4,连接PCIe riser使用CPU通道而不是芯片组通道,32GB DDR4-3200 MHz内存,相同的软件和操作系统版本以及NVIDIA RTX 3090显卡的一致性。有关测试的完整系统配置和其他详细信息,请参考英特尔的官方网站。

英特尔目前正在与AMD竞争,以保持其在游戏市场的领先地位,但这将取决于英特尔决定在价格方面推广新火箭湖CPU的确切位置。我们听到的这方面的最新推测听起来很乐观,因为11900K的价格可能比彗星湖旗舰还便宜,肯定会引起AMD的激烈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