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MasterClass宣布更好的睡眠科学课程

MasterClass是一个流媒体平台,任何人都可以从世界上最好的学科中学习,该类别宣布了一个由睡眠专家Matthew Walker主持的关于改善睡眠科学的课程。作为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神经科学与心理学教授和人类睡眠科学中心主任,沃克从20多年的研究中汲取经验,分享了睡眠背后的科学及其对身体,心理和情感健康的影响。现在,Walker的课程仅在MasterClass上可用,在该课程中,订户可以无限制地访问具有年度会员资格的所有100多位讲师。

MasterClas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Rogier表示:“对于世界各地的人们来说,睡眠从未像现在这样艰难。“在他的大师班上,马修解构了睡眠如何影响几乎我们所做的每件事以及如何发现更多事情。对于这一堂课来说,从来没有比现在更重要的时间了。”

Walker在其MasterClass中将深入研究睡眠科学,提供工具和有见地的提示,以帮助成员更快入睡并保持更长的睡眠时间。他将分解睡眠阶段背后的科学解释,以及大脑在睡眠期间如何努力工作。他还将说明睡眠如何在激发我们的记忆力,创造力和学习能力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以及酒精和咖啡因对睡眠的影响,如何预防睡眠负担以及优质睡眠如何帮助预防癌症和阿尔茨海默氏病。成员将离开本堂课,去利用他们学到的知识和技巧来优化睡眠。

沃克说:“简单地说,睡眠是生命的灵丹妙药,是瑞士军方的健康之刀。” “我的大师班将巩固数十年来的科学研究以及对这个主题的热爱,以全面了解睡眠背后的科学。因此,该班将提供必要的指导,以帮助您了解自己的大脑和身体在做什么的过程。重新睡觉,以及如何改善自己的睡眠。”

Walker来自英国利物浦,在诺丁汉大学获得神经科学学位,并获得博士学位。在成为哈佛大学的精神病学教授之前,他在伦敦医学研究理事会取得神经生理学博士学位。目前,他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神经科学和心理学教授,以及人类睡眠科学中心主任,该中心通过使用脑成像方法(MRI,PET扫描)研究睡眠在人类健康和疾病中的作用。 ),高密度睡眠脑电图记录,基因组学,蛋白质组学,植物生理学,大脑刺激和认知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