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曼城中场在战平阿森纳后对曼城夺冠的机会非常诚实

周日下午,曼城和阿森纳陷入僵局,这让英超领头羊利物浦松了一口气。

尽管在阿提哈德球场进行了一场轰动一时的对决,但事实上这场比赛被证明是一场平淡的遭遇。

比赛的黄金机会出现在上半场,内森·阿克从角球处近距离头球攻向阿森纳门将大卫·拉亚。不久之后,阿克因小腿伤势不得不离场,这也加剧了曼城饱受伤病困扰的后防线。

尽管遭遇了这次挫折,阿森纳还是无法对替补门将斯特凡·奥尔特加构成重大挑战。

最后几分钟,在曼城替补球员杰里米·多库两次射门偏出后,替补莱安德罗·特罗萨德从一个角度对门将构成了挑战。

埃尔林·哈兰德几乎没有产生任何影响,当乔斯科·格瓦尔迪奥尔的击倒似乎为他创造了机会时,比赛还剩六分钟。

贝尔纳多·席尔瓦谈曼城夺冠机会

贝尔纳多·席尔瓦在0-0战平阿森纳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

“这场比赛之后,[曼城]不再是夺冠热门。我们必须现实一点。可能会发生很多事情,但事情不再掌握在我们手中。这取决于阿森纳和利物浦。”

利物浦积67分继续领跑英超积分榜,阿森纳积65分紧随其后。而公民队仅落后枪手一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