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佩雷拉击败普罗查兹卡夺得UFC轻重量级冠

亚历克斯·佩雷拉(Alex Pereira)用一系列肘击吉里·普罗查兹卡(Jiri Prochazka)的头部,赢得了空缺的 UFC 轻重量级冠,汤姆·阿斯皮诺尔(Tom Aspinall)成为周六晚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的 UFC 295 冠争夺战中第一位赢得金牌的英国重量级拳手。

临时冠争夺战是在原定的重量级冠争夺战乔恩·琼斯 (Jon Jones) 对阵斯蒂普·米奥西奇 (Stipe Miocic) 的重量级冠争夺战因琼斯在训练期间撕裂胸肌肌腱而被取消后才加入的。

当UFC等待琼斯回归时,阿斯皮诺尔现在握有金牌。

“这是疯狂的 2 1/2 周,”阿斯皮诺尔说。

他流泪的庆祝比战斗持续的时间更长。阿斯皮诺尔只用了 69 秒就赢得了他职业生涯的第 11 场淘汰赛胜利——他在 8 场 UFC 比赛中只进入过第二轮——然后倒在画布上流下了眼泪。阿斯皮诺尔连续获得了巴甫洛维奇神庙的权利,这让人摔倒在画布上。

“他是一个又大又可怕的家伙,”阿斯皮诺尔说。“我一生中从未像与这个家伙战斗那样害怕过。但我也有很大的力量,而且我相信自己。”

阿斯皮诺尔把自己靠在笼子上,球迷们为这位新冠欢呼。

不久之后,在主赛事中,佩雷拉在第七次晋级比赛中赢得了他的第二个 UFC 冠。去年11月在MSG赢得中量级冠的佩雷拉重伤了普罗查兹卡,比赛在第二回合4分08秒停止。普罗查兹卡已经连续 13 场 MMA 比赛获胜,其中包括他在 UFC 中的前三场比赛。

佩雷拉成为 UFC 历史上第九位赢得两个重量级冠的拳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