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5种经济实惠的音频外设可提供优质音质

音频在任何娱乐环境中都发挥着重要作用。然而,大多数时候,优质的音质往往与昂贵的价格标签相关。幸运的是,有一些经济实惠的外围设备也能够在不损害银行利益的情况下提供优质的音质。

此外,对于计划改进音频设置的个人来说,预算友好的选择是最好的垫脚石。它还鼓励他们采用更好的音频实践。

无论您喜欢游戏还是内容创作,经济实惠的音频外围设备都是您的必备物品。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以下是您可以选择的一些项目:

索尼 MDR-ZX110 有线贴耳式耳机

索尼 MDR-ZX110 售价 19.99 美元,以其封闭而动态的设计提供最大的个人音频体验。该耳机还保证了舒适性和良好性能的完美平衡,没有任何妥协。

耳垫也灵活且可折叠,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舒适度享受音乐。它还具有频率响应高达 22,000 Hz 的平衡声音。

SoundPEATS Free2 经典蓝牙耳机

这些耳机售价仅为 29.99 美元,采用激光雕刻皮革纹理,外观优雅。它还配备了噪音消除技术,可以减少通话期间背景中的风声和其他噪音。

耳塞还可以在两种不同的模式下使用。这意味着您可以单独使用它或共享它。此外,它还配备了灵敏的贴耳式触摸控制,使用户可以轻松导航通话、切换音乐或调节音量。

声芯迷你 3

尽管扬声器比咖啡杯还小,但 Soundcore Mini 3 能够提供 360 度的音质。这款袖珍蓝牙音箱售价 40.99 美元,一次充电可播放长达 15 小时。

我们鼓励用户使用 Soundcore 应用程序作为 Mini 3 扬声器的遥控器。他们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调整音量、更改声音配置文件等。它还具有 IPX7 防水技术,使其成为泳池派对的完美搭配。

EAORUL 主动降噪耳机

EAORUL 是播放时间最长的耳机之一,每次充电后可播放至少 100 小时的音乐。这款双模耳机可以通过蓝牙或有线模式用作耳机。

该设备配有可覆盖整个耳朵的缓冲耳垫,能够阻挡外部噪音,从而立即缓解噪音。它还可折叠,方便随身携带和保存。

红龙H510宙斯

Redragon H510 ZEUS 耳机拥有清晰无损的音质,售价 52 美元。它还配备了 7.1 环绕声技术,使其成为游戏、聆听现场音乐会播放列表等的完美搭配。

它还配备了一个降噪麦克风,不需要时可以拆卸。该设备承诺不会出现声音失真或麦克风嗡嗡声的问题。最重要的是,H510 ZEUS 耳机兼容从 PC 到游戏机的任何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