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穆罕默德萨拉赫距离利物浦的里程碑又近了一步

利物浦队以4-0大胜奥地利球队拉斯克队,确保晋级欧联杯淘汰赛。

在上一场欧洲比赛中在图卢兹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并惨败之后,克洛普敦促他的球队让今晚成为一个“特别的夜晚”,并成功晋级比赛的后期阶段,他们出色地应对了这一挑战。

从各个方面来说,这对克洛普和他的球队来说都是一个理想的夜晚。首发前三名均取得进球,整体表现充满信心。晚上的大部分时间,主力球员都穿着羽绒服、戴着帽子和围脖坐在替补席上。

这场比赛为边缘球员和年轻人才提供了额外的上场时间。路易斯·迪亚兹(Luis Diaz)表现出色,首开纪录,为利物浦创造了一系列辉煌时刻,随后科迪·加克波(Cody Gakpo)和莫·萨拉赫(Mo Salah)也进球。萨拉赫的点球让他为俱乐部的进球数增至 199 个。

这场胜利确保了利物浦在 E 组中的领先位置,他们将毫无赌注地前往布鲁塞尔的圣吉卢瓦斯联合队。

这对克洛普来说意义重大,因为利物浦从周日造访富勒姆开始,开始了23天内8场比赛的紧凑赛程。

年轻球员卢克·钱伯斯和康纳·布拉德利获得了替补上场时间,预计将在即将到来的比利时之行中再次做出贡献。

如果利物浦决心在各条战线上战斗,那么在节日期间保持每个人的健康和比赛的锐利就变得至关重要。有一点是肯定的,他们在本赛季的奖杯争夺中处于有利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