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据报道莱昂内尔梅西要求加入瓜迪奥拉的曼城

瓜迪奥拉新出版的一本书中耸人听闻地声称,莱昂内尔·梅西提出了在 2020 年加盟曼城的想法。

那年夏天,巴塞罗那在欧冠联赛中惨遭拜仁慕尼黑 8-2 击败。在那次尴尬之后,梅西向俱乐部发送了现在臭名昭著的布罗法克斯,表达了他离开诺坎普的愿望。

那年夏天,梅西被阻止离开,并继续在巴塞罗那踢了一个赛季。但西班牙马蒂·佩拉诺(Martí Perarnau)的一本新书称,梅西已经提出了2020年加盟曼城的可能性,甚至与前主帅瓜迪奥拉会面讨论此举。

这本书《上帝保佑佩普》透露,梅西前往瓜迪奥拉家提出求婚,并称他在巴萨“感到不舒服”。梅西对时任俱乐部主席何塞普·玛丽亚·巴托梅乌和巴萨董事会其他成员表达了不满,称他们的行为让他感到“欺和背叛”。

瓜迪奥拉对梅西的曼城提议感兴趣

这本书补充说,瓜迪奥拉有兴趣从巴塞罗那带走梅西,两人都曾在这家具乐部达到了顶峰。但梅西仍然与加泰罗尼亚俱乐部有合同,并且球员和俱乐部仍在争论burofax 请求的状态。

据报道,瓜迪奥拉承诺,如果梅西能顺利退出巴塞罗那,他将把梅西带到阿提哈德球场。然而,俱乐部驳回了梅西关于burofax请求允许他离开俱乐部的说法。那时,2020年夏天,梅西的合同还剩一年,解约金条款定为7.5亿欧元。

在他的burofax请求被拒绝后,梅西在巴塞罗那合同的最后一年与俱乐部联系在一起,并于次年前往巴黎圣日耳曼。

佩拉诺的书讲述了瓜迪奥拉执教曼城七年的故事。这位三届欧冠冠在书中详细描述了在英格兰艰难的第一年,这迫使他“质疑自己作为教练的价值”。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曼城赢得了五次英超联赛冠和欧冠冠,这是他们一直未能获得的一个奖项。

佩拉诺将瓜迪奥拉描述为“曼城的约翰·克鲁伊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