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购买显示器时要考虑的7个因素

当您计划购买显示器时,您需要考虑很多因素以确保它是您的最佳选择。如果你选择错误,你可能无法退货,并且你将陷入平庸的电脑体验。这是您需要查看的内容。

1.预算

当然,您可以花费的金额会影响您从显示器获得的质量。其他市场往往会生产优质产品,即使它们很便宜,但显示器大多数时候并非如此。

如果您想要质量不错的设备,显示器的价格可能在 200 美元到 600 美元以上。如果您要经常使用它,最好在分配的预算中增加一点来投资购买一台好的显示器。

2. 尺寸

您会注意到,显示器的在线列表经常在标题本身中提到尺寸。这是因为人们在某些任务中往往需要大量的屏幕空间。当您拥有更大的屏幕时,许多体验会更好,这就是电视比以往更大的原因。

有些显示器的长度足够大,您无需设置第二个显示器(例如用于游戏)。它消除了连接两个屏幕的过程以及可能随之而来的复杂性。您还可以更好地看到角色,尤其是当您一次打开多个窗口时。

3. 显示质量

显示器的显示质量非常重要,具体取决于您的用途。如果您需要它来运行电子表格和文档等生产力应用程序,则可能不需要购买支持 4K 显示屏的产品。

但是,如果您打算使用计算机玩游戏或观看电影和节目,则应该考虑可以支持更高分辨率以获得更清晰显示的型号。这给我们带来了下一个要研究的因素。

4. 输入

最近版本中最常用的三种输入是 HDMI、USB-C 和 DisplayPort。根据您想要的显示质量类型,这些都是重要因素。例如,DisplayPort 可支持 3840 x 2160 显示质量。考虑到替代品的可用性,HDMI 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它们很容易获得。

5. 刷新率

显示器的刷新率决定了每秒可以更新屏幕上图像的次数。速度越快,视频显示越流畅。您可以通过查找赫兹 (Hz) 来确定这一点。有些可以低至 60Hz,而另一些则可以高达 500Hz。

6. 声音

有些显示器已经配备了自己的扬声器。这些是使用 HDMI 作为视频输入的设备,因为电缆还能够传输声音。如果您选择购买不带声音的显示器,则还需要购买扬声器或耳机才能听到声音输出。

7. 曲率

市场上的大多数显示器都是平面显示器,但许多公司也销售曲面显示器。如果您打算使用电脑玩游戏,尤其是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那么您可能会受益于一点曲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