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Bazball添加到柯林斯词典

这是今年夏天的词汇之一,现在“Bazball”已被正式认可并收录在柯林斯在线词典中。

“Bazball”被定义为“一种板球测试风格,击球方试图以高度侵略性的方式赢得主动”,“Bazball”以英格兰测试队主教练布伦登·麦卡勒姆的名字命名。

自 2022 年 5 月上任以来,这位新西兰人一直鼓励他的球队无所畏惧地击球、打出雄心勃勃的投篮并迅速获得跑动。

该词由 ESPN Cricinfo 安德鲁·米勒 (Andrew Miller) 根据麦卡勒姆的绰号“Baz”创造,现已成为板球词汇的重要组成部分。

即使骨灰瓮没有返回英国海岸,它也让英格兰球迷度过了整个夏天。

除了被澳大利亚击球手 Marnus Labuschagne 称为“垃圾”的决定被柯林斯在线词典收录之外,Bazball 还入围了 2023 年年度词汇奖的候选名单,但在最高奖项上输给了“AI”。

其他入围的词还有经典事件、去银行化、去影响力、贪婪膨胀、尼波婴儿、索马鲁肽、超加工和乌莱兹。

柯林斯使用“200 亿单词的语言数据库来监控单词的使用和趋势”来筛选单词。

柯林斯告诉英国广播公司体育频道:“这些词语取自世界各地的大量英语口语和书面语来源,包括小说和非小说、报纸、网站和社交媒体。”

“在此过程中出现的所有单词都会被考虑纳入未来版本的印刷词典中。我们定期发布词典的更新版本 - 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我们为保持最新版本而感到自豪。”

Bazball 将被添加到下一版印刷版柯林斯词典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