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有报道称巴塞罗那正在密切关注圣地亚哥希门尼斯

西班牙的报道显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正在密切关注费耶诺德和墨西哥前锋圣地亚哥·吉梅内斯。

自赛季开始以来,这位22岁的前锋在球门前一直处于良好状态,欧洲许多顶级俱乐部都与这名球员的转会联系在一起,其中包括宿敌皇家马德里。

现在,巴塞罗那新闻媒体《体育报》表示,加泰罗尼亚俱乐部目前是西甲联赛冠的持有者,但最近因贝灵厄姆的两个进球而输给了国家德比,他们确实可能会被诱惑引进这名球员,但他们必须等待直到夏天才能看到事情的样子。

预计俱乐部将在即将到来的转会市场上引进维托·罗克,因此在本赛季结束之前引进希梅内斯的可能性极小,特别是考虑到俱乐部所处的脆弱的财务状况。

巴塞罗那并不把希门尼斯作为他们的首要任务

圣地亚哥·希门尼斯本赛季在荷甲联赛中表现出色,在 10 场比赛中攻入 13 粒进球,并有 3 次助攻。然而,据加泰罗尼亚媒体报道,尽管圣地亚哥·吉梅内斯在费耶诺德表现出色,但他并不是巴塞罗那体育总监德科指导下的优先考虑对象。

据说这位前葡萄牙中场球员热衷于为巴塞罗那招募其他位置的球员,而前锋并不是首要任务,尽管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已经35岁了,而且实际上是目前球队中唯一没有自然替代者的球员。 。相反,据说重点是针对一名富有创造力的中场球员,这可能意味着对希梅内斯的任何潜在兴趣可能会被拒绝,直到满足其他角色和球队建设目标。

桑蒂·希门尼斯可以在夏天转会俱乐部吗?

如前所述,据说很多球队都在关注这位为费耶诺德进球的前锋。皇家马德里最近成为一家被认为正在追踪这名前锋的俱乐部。希梅内斯甚至被问到是否有可能转会到这支 14 届欧洲冠球队,他说:“当然(我想加入),他们当然是一家大俱乐部。”

不过,这名球员最近现身,澄清了他将加盟皇马或托特纳姆热刺的传闻。他的国际足联中间人莫里斯·帕尼洛(Morris Pagniello)提出了这一要求,他表示这位前锋将与两支球队之一签约。“在过去的几个小时里”,他在 X(以前的 Twitter)上写道,“关于我的未来的声明已经从远离我的人那里出现了。鉴于这种情况,我想澄清一下,我没有代表,我的职业生涯的负责人是我的父亲,在马里埃尔的帮助下。重要的是不要考虑他们或我没有提出的主张。我非常感谢大家每天对我的理解和支持。我们一直对信息非常开放,并且知道一旦有任何消息要提供,我们将很乐意告知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