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NBA扣篮大赛冠麦克麦克隆与奥兰多魔术队签约

麦克·麦克朗 (Mac McClung)在 2023 年全明星周末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成为第一位进入并赢得扣篮大赛b> 的发展联盟球员。

现在,他在NBA的未来越来越清晰。据The Athletic报道,麦克隆与奥兰多魔术队签署了一份部分保障的合同,将在2023-24 NBA赛季打球。奥兰多哨兵队确认这是一份 Exhibit 10 交易,这意味着他将在训练营期间成为球队的一员。

去年,麦克隆效力于发展联盟76人队的特拉华蓝衣队,并在灌篮大赛之前与费城队签订了双向合同。这位德克萨斯理工大学的毕业生为特拉华队出战了 31 场比赛,场均得到 19.8 分、4.9 次助攻和 2.7 个篮板。

麦克隆已经拥有 NBA 经验,他在 2021-22 赛季与芝加哥公牛队签订了两份为期 10 天的合同,并在同赛季结束时与洛杉矶湖人队签订了一份双向合同。此外,这位24岁的后卫上赛季代表76人队打了两场NBA比赛,在费城短暂效力期间得到12.5分、5.0个篮板和4.5次助攻。

奥兰多魔术队

奥兰多目前的阵容在主教练贾马尔·莫斯利的指挥下,包括安东尼·布莱克、杰特·霍华德、迦勒·休斯坦、贾伦·萨格斯、凯文·哈里斯、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加里·哈里斯、马克尔·富尔茨和科尔·安东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