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毛里西奥波切蒂诺为切尔西授予英格兰最伟大球队标签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新任主教练毛里西奥·波切蒂诺形容该俱乐部是过去10到15年“英格兰最伟大的球队” 。

回想一下,自2004年以来,切尔西已经赢得了21个主要冠,其中包括两次欧洲冠联赛、一次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和五次英超联赛冠。

但最近两个赛季,尤其是2022-2023赛季,他们一直在努力维持欧洲和国内的精英地位。上赛季,尽管更换了三位不同的主教练,西伦敦俱乐部仍排名第12。

毛里西奥·波切蒂诺被任命在即将到来的 2023-2024 赛季恢复切尔西的美好时光,他指出他了解俱乐部的获胜文化。

这位51岁的阿根廷战术家表示:“过去10年、12年、15年,切尔西是英格兰最伟大的球队。

“我非常了解英超联赛以及切尔西的文化意味着什么。我认为我们的球迷很高兴能够再次走上争取胜利的道路。”

毛里西奥·波切蒂诺在担任巴黎圣日耳曼队主教练期间赢得了三个主要冠,其中包括 2021-2022 赛季的法甲冠。

在此之前,他在英超联赛中执教了南安普顿队和托特纳姆热刺队六年。那些年,他未能随俱乐部赢得任何重要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