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Realme Narzo 30 Pro 5G和Narzo 30A在印度推出;规格功能和价格

该Realme Narzo 30系列智能手机在印度今天作了官。Narzo 30 Pro 5G已取代Realme X7 5G,成为印度最便宜的5G手机。与之并存的Narzo 30A是一款价格低廉的手机,由专注于游戏的芯片提供支持。

Realme Narzo 30 Pro 5G规格和价格

预先,Realme Narzo 30 Pro 5G具有6.5英寸IPS LCD显示屏,并带有打孔设计。20:9宽高比支持屏幕可提供Full HD +分辨率。它具有16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

将设备翻转到背面可以看到其三重摄像头系统,包括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118度8百万像素的超宽传感器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深度辅助镜头。这款手机的侧面配有指纹扫描仪,USB-C端口和3.5毫米音频插孔。

Dimensity 800U芯片为Narzo 30 Pro提供燃料。它具有5,000mAh电池,支持30W快速充电。

Narzo 30 Pro 5G有两种颜色,例如剑黑和剑刃银。它的两个版本,例如6 GB RAM + 64 GB存储和8 GB RAM + 128 GB存储,分别定价为16999卢比(235美元)和19999卢比(276美元)。

Realme Narzo 30A规格和价格

Realme Narzo 30A围绕着具有HD +分辨率的6.5英寸IPS LCD显示屏构建。它具有一个8百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捕获自拍。

Narzo 30A背面的方形相机岛有一个13百万像素的主相机,一个2百万像素的黑白人像镜头和一个LED闪光灯。它还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以及USB-C等连接端口和3.5毫米音频插孔。

Narzo 30A拥有容量为6,000mAh的大型电池,支持18W充电。它由Helio G85驱动,该公司去年为其提供动力为Narzo 20手机供电。

Narzo 30A的颜色变化为Laser Blue和Laser Black。它的3 GB RAM + 32 GB存储和4 GB RAM + 64 GB存储版本的价格分别为8999卢比(124美元)和9999卢比(138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