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Spotify这次从自己的应用程序内部泄漏了对Car Thing的另一种看法

Spotify备受期待的车载小工具,一种语音控制的音乐播放器,俗称Car Thing,已经出现在MacRumors贡献者Steve Moser挖掘出的少数应用内渲染中,后者在Spotify的应用代码中找到了这些图像。这些渲染图与提交给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文件中提交的真实交易照片非常吻合,The Verge在1月份对其进行了报道。

由于有了这些渲染,我们可以更加清晰地观察到经过改进的Spotify Car Thing设计,其中包括右侧的大旋钮,彩色屏幕和顶部的四个按钮。早在2019年正式宣布该产品时,官方公司就从背后渲染出了较小的屏幕。

但是,Spotify的设计此后已更接近于智能显示样式,考虑到它现在更类似于现代车辆中的微型信息娱乐屏幕,因此这是有道理的。除了将设备连接到仪表板不同部分的各种安装设计之外,这些新的渲染图还显示在屏幕上以及可能的界面设计。

没有任何迹象表明Spotify计划何时甚至正式推出该产品。该公司在2月的活动中详细介绍了其新的Hi-Fi流媒体层,在Car Thing上没有任何新信息的情况下进行了交流和交流,该设备于2019年发布,只是一种测试产品,可帮助Spotify更好地了解用户的收听习惯,同时在旅途中。

因此,没有正式的产品名称,潜在的发布日期或任何其他信息,这是否会使其脱离Spotify的测试实验室并进入消费者的汽车。但是更新的设计和FCC档案-现在是应用程序内渲染-确实暗示了该产品可能会有未来。我们只是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样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