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iStorage磁盘阿舒尔M2便携式固态硬盘与硬件加密

硬件加密存储和基于云的加密公司IStorage宣布了一种新的diskAshur M2便携式存储设备,一种加密的便携式SSD。USB 3.2驱动器提供高达320mb/s的传输速率。FIPS公共197标准和256位AES-XTS硬件加密用于执行数据保护。由通用标准Seal 4支持的嵌入式微处理器可以防止物理攻击。它具有独立的用户和管理员PIN,非常适合企业和政府部署。如果用户忘记了他的PIN,他可以使用管理员PIN来解锁驱动器。然后,管理员可以允许用户设置新的用户PIN。

至于便携存储设备本身,大小从120GB到2TB不等。迪斯卡舒尔M2的防护等级为IP68。坚固的外壳可以让你承受从4米高的地方摔落在混凝土表面的冲击力,并与一辆重2.7吨的汽车相撞。该驱动器配有输入密码的键盘。板载键盘覆盖有聚合物涂层,可以保护按键并隐藏其用法,从而避免向常用键报告潜在的黑客。

包括一个手提箱、USB-A和USB-C电缆以及一个软袋。USB固态硬盘的尺寸为106 x 45 x 12mm毫米。箱子的长度增加了5毫米。固态硬盘重65g(本例中为86g)。SSD外置硬盘的优势包括操作系统和平台无关性,禁止刻录模式。

近日,西部数据通过雷电3推出了一款具有RGB功能的一体化西部数据黑色D50游戏坞,承诺读取速度3000MB/s,写入速度2600 MB/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