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电池解决方案公司宣布同意被小松收购

先进锂离子电池设计、开发和制造领域的领导者 American Battery Solutions (ABS) 很高兴地宣布小松收购该公司的计划。建筑、采矿、林业和工业重型设备的领先制造商。此次收购的财务条款并未披露。小松计划在完成所有必要的程序后完成收购。

AB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ubhash Dhar 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入小松家族及其全球业务。此次合作将使 ABS 成为全球工业设备和商用车电气化的领先合作伙伴。我们感谢您的支持”

在此公告发布之前,New Flyer Industries 推出了一款新型公交巴士电池组。ABS 还与关键细分市场的领导者签订了长期供应协议,其中包括最大的最后一英里送货车队和最大的房车制造商。此次收购协议标志着 ABS 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并展示了 ABS 在先进电池市场的进步和强大地位。

ABS 将继续支持其当前的客户群,并将其活动扩展到非公路、商用车和工业电气化领域,并使公司能够利用全球快速扩张的电池系统市场。

“经过一年多对潜在电池合作伙伴的评估,ABS 凭借团队的深度和强大的技术技能基础、业务和电池系统专业知识的广度以及重型市场的电池制造专业知识而脱颖而出,”表示Taisuke Kusaba,小松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兼开发部总裁

在二氧化碳减排努力、监管要求、ESG 和运营改进需求的推动下,建筑、采矿、林业和工业重型设备市场正在经历电气化的快速大规模增长。ABS 和小松共同致力于开发先进的储能系统,这些系统经过优化,可为小松的下一代电气化设备提供动力。

虽然此次收购将为ABS产品带来新的市场,但ABS将继续作为独立实体运营,保留公司现有的管理团队;小松致力于支持 ABS 的现有和新客户。ABS 将继续通过该公司的 Proliance 和 Alliance 品牌产品为公路和越野移动应用开发定制和现成的解决方案。

ABS 拥有一支由近 200 名员工组成的团队,总部和工程开发部门位于密歇根州猎户座湖,制造部门位于俄亥俄州斯普林伯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