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电网倡导组织保护我们的电力支持提名能源部长

在密歇根州前州长兼现任能源部长提名的詹妮弗·格兰霍尔姆(Jennifer Granholm)在最近举行的参议院确认听证会上,承诺将电网安全放在首位。她还表示希望,提高电网安全性的行动将成为拜登政府提出的基础设施立法的一部分。

致力于保护电网更安全,更富弹性的领先组织保护我们的力量赞扬格兰霍姆(Granholm)致力于加强我国的电网以保护其免受网络攻击,并赞扬将其作为全面基础设施立法的一部分而采取的措施。

“保护我们的力量”执行董事吉姆·坎宁安说:“我们期待与格兰霍姆州长合作,保护我们国家的电网免受网络攻击,我们热烈支持她的提名。”

上个月,有关大规模破坏网络安全系统的消息成为头条新闻。由专家与俄罗斯政府联系的一​​群黑客违反了许多政府机构,包括国务院,国土安全部,商业和能源部以及国立卫生研究院,五角大楼,财政部和国家核安全局行政部门以及成千上万的企业。

坎宁安说:“网络攻击强调了加强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尤其是电网,该电网为我们关键基础设施的所有其他组件提供动力。”

“我们的生活质量和国家安全显然取决于不间断的,可靠的电源。我们必须在各级政府和企业中具有更高的紧迫感,以更好地保护我们的电力系统并减轻网络攻击的影响。 ”

保护我们的电力是一个无党派,非营利性组织,致力于改善电网安全性,自2016年以来一直与电力行业的各个方面合作,就需要做什么以及如何为升级计划提供资金达成共识我们的电网。该小组与主要利益相关者合作,包括电力公司以及联邦和州官员,以推动必要的物理和法规改进,并倡导应对该国家威胁的国家政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