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华为发布Cloud Stack 8.3 13大类100+云服务

2023年9月21日,在Huawei Connect 2023上,华为发布了全新的华为云Stack 8.3。带来13大类100+云服务,专注增强盘古。涵盖大模型、工业互联网、数据元流通、软件开发生产线核心能力。

华为云Stack总裁尚海峰表示:“我们始终坚持AI for Industries战略,在深耕行业的道路上持续前行。大型模型不应由少数公司获得专利。我们希望基于华为云Stack和盘古大模型的强大能力和经验,让AI产业蓬勃发展,让每个企业都拥有自己专属的大模型。”

华为云Stack 8.3新版本将于9月30日正式商用。华为云期待与各行业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踏上云新征程,加速智能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