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戴尔科技集团通过适用于微软Azure的DellAPEX云平台提供混合云创新

戴尔科技集团(Dell Technologies) 今天宣布推出适用于 Microsoft 的 Dell APEX 云平台,这是与 Microsoft 合作开发的全新完全集成交钥匙系统,可将 Microsoft Azure 混合云体验扩展到数据中心和边缘环境。

这是戴尔 APEX 云平台系列中的第一个产品,也是第一个适用于 Microsoft Azure Stack HCI 的首要解决方案。这一新的 Azure Stack HCI 解决方案类别仅包括通过与 Microsoft 最深层次的集成为 Azure 混合云提供最快实现价值的平台。

“戴尔科技集团和微软在混合云创新和协作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可以帮助客户在任何需要的地方部署应用程序和数据。适用于 Microsoft Azure 的戴尔 APEX 云平台是我们长期合作的最新创新成果。”戴尔科技集团亚太和日本 APEX 区域总监 Karolis Macionis 表示。“这个新平台将使该地区的组织能够简化其 Azure 管理,加速应用程序交付,并提供跨云、边缘和数据中心运行工作负载的灵活性。”

“戴尔 APEX 云平台是下一代基础设施,通过扩展本地云生态系统的选择,提供一致的操作和对工作负载放置的更多控制。这些平台通过结合戴尔在自动化基础设施管理和编排、软件定义存储和下一代计算方面的最佳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投资保护,”戴尔技术菲律宾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销售 Jason Encarnacion 表示。

简化 Azure 本地部署

将 Azure 云服务扩展到本地环境的机会非常重大。根据 ESG 关于多云应用程序部署趋势的研究,接受调查的客户中有 48% 正在扩大本地部署[1]。适用于 Azure 的 Dell APEX 云平台为客户提供了将 Microsoft Azure 引入其数据中心和边缘位置的最佳方式。

这个新平台建立在戴尔和微软数十年的合作之上。它将戴尔在提供软件驱动的管理和编排以及软件定义存储方面的专业知识与微软在云服务和容器编排方面的领先地位相结合。

“越来越多的客户要求我们将 Azure 的强大功能带到现实世界中任何需要的地方,无论是在他们的工厂、零售店、快餐店还是分布式地点。通过与戴尔的合作,我们可以将足够的 Microsoft Azure 部署到这些边缘位置。”Azure Edge + Platform 公司副总裁 Douglas Phillips 说道。“这一新解决方案为我们共同的客户提供了从云到边缘的无缝体验,无论他们的数据位于何处,这样他们就可以花更少的时间管理基础设施,并更多地专注于业务转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