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华为移动CTO称赞微泵液冷机箱销售

华为移动业务集团CTO李小龙对微泵液冷机箱的销量和受欢迎程度表示赞赏。

李小龙在转发拆解视频时写道,很多消费者会想知道为什么要买昂贵的手机壳。进货几次后,几秒钟之内就被抢购一空。他还积极赞扬了散热壳的性能及其对手机的影响。

“这款手机壳技术含量很高,堪称手机壳行业的一颗工业明珠。”华为CTO表示。

上个月,在华为 Mate 60 系列预购之后,华为推出了售价 299 元(40 美元,38 欧元)的微泵液冷机箱。这对于用户来说可能是昂贵的,但它的好处确实反映了立即生效的价格。

评论区也有用户索要华为P60 Pro旗舰版类似的微泵液冷机箱。不过,目前有相关信息。拆解发现,该机壳采用了专为华为Mate 60系列设备设计的多层散热系统。

该保护壳还可以根据手机温度和环境智能启动和停止液冷功能。同时,手机壳还采用高性能相变材料PCM,配备多达2亿个微胶囊,可高效吸收人体热量。

同时,对外壳的测试表明,它在智能手机上确实运行良好,并且可以控制温度以提高手机的性能。因此,华为移动CTO对液冷机箱在华为Mate 60系列用户中日益认可的认可度表示赞赏是显而易见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