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微软为Bing和Edge提供“大型”人工智能支持的购物改造

科技世界每天都完全沉浸在新的更新中,尤其是涉及人工智能(AI) 时。微软宣布了新的人工智能功能。其中包括用于 Bing 搜索的新的人工智能购物工具以及 Edge 侧边栏中的 Bing AI 聊天机器人。尽管微软多年来融入 Edge 的许多购物功能并不完全是用户的最爱,但这个新功能集合确实看起来很方便。

微软计划使用 Bing 的 GPT 支持的人工智能功能,当用户输入大学用品或旅行必需品等提示时,该功能能够自动为用户生成购买指南。平台会自动汇总符合提示的产品列表并列出其规格。这将有助于用户比较同类产品,然后做出明智的决定。此外,它将引导用户到可以购买所需产品的地方。当任何用户从该指南购买产品时,微软都会收取附属费用。

这些购买指南对于用户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事实上,有一个完整的网站生态系统,其主要重点是此类购买指南。现在,观察微软的表现将会非常有趣。报道称,既然该公司正在采取这样的举措,那么谷歌等其他公司可能也会效仿。

此外,人工智能生成的评论摘要是微软今天在全球发布的另一项新功能。顾名思义,此功能为用户提供在线找到的产品评论的摘要。人们可以通过要求 Edge 中的 Bing Chat 向他们提供人们对特定产品的评价的简短摘要来利用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