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SoCalGas提供15万美元的赠款来支持气候适应和复原力规划

南加州煤气公司 (SoCalGas)宣布,康普顿市的阿纳海姆市和城帕姆代尔的已被选定为公用事业的2020年的收件人气候适应和弹性计划拨款计划。 三个地方政府将分别获得50,000美元的赠款,以支持当地的规划工作,以帮助应对气候变化风险,例如极端高温,山火,干旱,沉降,海平面上升,洪水和泥石流,并从中恢复。

气候适应和复原力计划拨款计划是一项由股东资助的计划,在过去三年中已拨款40万美元。洛杉矶气候行动与可持续性区域合作组织 (LARC)和计划协会加利福尼亚分会 (APA-加利福尼亚)的规划和可持续性专家顾问小组审查了项目提交的材料,并选择了获奖者。

“我们的基础设施继续支持风能,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以及可再生气体的增长,以帮助实现各州的气候目标,”战略,可持续性副总裁兼首席环境官贾瓦德·马利克(Jawaad Malik)说。“气候适应力和适应性赠款将有助于在南加州启动许多新项目,使当地社区为气候变化带来的风险做好准备。”

该城帕姆代尔计划使用这笔款项,并且特别强调对气候风险更新市的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批准的地方减灾规划(LHMP)。

棕榈谷史蒂夫·霍夫鲍尔(Steve Hofbauer)表示:“随着纽约市不断向前发展,以满足并遵守州和联邦的环境法规,这项赠款将帮助我们确定并优先考虑随着我们的成长而需要的具体和创新性项目。” “我们的《本地减灾计划》将对自然灾害对纽约市的关键设施,基础设施,经济和人口造成的风险和脆弱性进行最新,全面的评估,同时帮助确定减轻已识别危害所需的项目。”

这些资金将使康普顿市能够更新其总体规划和LHMP的安全要素,以解决当前和预计的气候变化影响。这些变化将反映出康普顿人口当前面临的问题,例如极端高温和高污染水平。

“在城市的康普顿计划使用这笔款项与我们的社区,以帮助更好地适应并成为对气候变化的进一步弹性,说:”康普顿市经理克雷格J.康韦尔。“借助SoCalGas的这笔赠款,我们很高兴开始实施这些资金,以更新我们的本地减灾计划和城市总体规划的安全要素。”

在阿纳海姆市承诺的方式,支持预测的经济和人口的增长,同时承认其多样化的社区的不同性质采用这种拨款,以应对气候弹性。他们的气候行动计划重点关注社区当前面临的三个挑战:野火,干旱和极端高温。

“作为建筑环境的塑造者,规划者认识到在帮助我们服务于与气候变化相关的风险准备的社区我们的关键作用,说:”阿什利·阿特金森,规划协会加州分会的当选。“我们感谢SoCalGas通过为基本计划更新提供赠款资金来帮助当地城市在竞争的优先事项中提升气候适应能力。”

LARC执行董事Erin Coutts说:“作为洛杉矶的区域气候合作组织,LARC支持跨辖区的合作,并促进信息,最佳实践和前沿研究的交换。” “我们很高兴为鼓励合作伙伴关系的赠款计划提供建议,并将帮助我们的城市解决弱势社区的气候脆弱性。”

根据提案的重点是解决弱势社区的脆弱性来对收件人进行评判;各机构之间的合作;以及弹性以外的收益,例如公共卫生,空气质量,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经济。

SoCalGas是研发新技术的领导者,这些新技术可提高能源效率并减少与气候变化有关的温室气体排放。该公用事业公司正在努力增加可再生天然气的生产和使用,可再生天然气将奶场,农场,废水和垃圾填埋场的废物转化为清洁和可再生能源,为家庭和企业提供燃料。对其他可再生气体(例如氢气)的研究也是SoCalGas成为最清洁,最安全和最具创新性的能源公司的使命的一部分。SoCalGas最近宣布了多个氢项目,包括其氢混合示范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