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到2027年汽车悬架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733点6亿美元

汽车悬架市场被分割的系统(无源系统,半主动/主动系统),通过组件(春,震动阻尼器,Struts中,控制臂,球头,钢板弹簧和空气压缩机),按几何形状(从属,半独立和独立)分类:全球机会分析和行业预测,2021-2026。该报告发布在“汽车零配件”类别的“估价报告”中。

2019年全球汽车悬架市场规模为552.8亿美元,预计到2027年将达到733.6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3.5%。

驱动汽车悬架市场规模增长的主要因素有:

豪华车销量增加

车辆技术的进步

增加全球汽车产量

对车辆以及更安静的驾驶室中的舒适性和豪华性的需求不断增长,极大地推动了汽车悬架市场规模的增长。悬架在提高豪华感和舒适性以及减少汽车的车厢振动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由于汽车技术的进步和发展家的经济增长,到2021年,豪华车的销量预计将翻一番。因此,所有这些因素共同推动了全球汽车悬架市场的增长。

汽车产量的增长有望推动汽车悬架市场规模的增长。由于引入了电动汽车,在过去十年中,,,,,德国和英国等国家的汽车工业实现了强劲增长。电动汽车销量的增长有望降低电动汽车零部件的成本,例如电池,变速器和交流发电机。此外,低廉的劳动力成本可以降低生产成本,从而使制造商能够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些需求有望在预测时代推动电动汽车的销售。反过来,这些因素将导致汽车悬架市场规模的增长。

在汽车工业中,技术进步已导致在悬架系统部件的制造中生产轻质汽车材料,例如铝,碳纤维和钛合金。由于其增强的性能,例如重量轻,高比刚度,耐腐蚀性,产生复杂形状的能力,高比强度和高能量吸收效果,这些材料被用于制造悬架部件。由于对节油型汽车的需求增加,预计轻型汽车材料将在汽车工业中得到越来越多的采用。反过来,这有望为汽车悬架市场参与者提供丰厚的增长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