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微软计划于2024年推出重新设计的Xbox Series X

据 FTC 与微软法庭诉讼中意外泄露的一份文件显示,微软计划推出一款不带光驱的新 Xbox Series X 游戏机。这些泄密事件与微软过去声称不打算推出任何中代游戏机更新的说法相矛盾。这些文件表明,微软正在开发的不是一款而是三款新游戏机。

泄露的消息显示,新的 Xbox Series X 将有许多其他变化,包括比当前型号更加圆柱形的新设计。该游戏机预计还将配备更大的 2TB SSD、前面的 USB-C 端口和新的“更具沉浸感的控制器”。它的代号是布鲁克林。它将不带光盘驱动器。

新控制器的代号为 Sebile,可能于明年初发布,售价为 69.99 美元。它将有一个加速度计,用于唤醒游戏手柄。The Verge 报道称,该设备将支持直接连接到云、蓝牙 5.2,并可能支持更新的“Xbox Wireless 2”连接。规格表显示,该控制器还将支持“精确触觉反馈”和“VCA 触觉兼作扬声器”。按钮和操纵杆将更加安静,电池将可更换和充电。

在新的 Xbox Series X 迭代中,微软正在整合 Wi-Fi 6E 功能,集成蓝牙 5.2 模块,并将现有半导体工艺优化为更高效的 6nm 制造技术。

推出不带光驱的新 Xbox Series X 游戏机对于微软来说将是重要的一步。这将使 Xbox Series X 更适合预算有限的游戏玩家。

第二款游戏机代号为 Ellewood,是 Xbox Series S 的更新版,将于 2024 年 9 月左右推出,而另一款名为 XDL 的型号与 Brooklin 共享规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