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MPOWER聘请 Amit Kothiyal担任首席客户和运营官

MPOWER Financing (“MPOWER”) 是一家以使命为导向的金融科技公司,也是向世界各地有前途的学生提供非联名贷款的领先提供商,今天宣布聘请Amit Kothiyal担任首席客户和运营官。

Kothiyal 的聘用是在该公司贷款量经历一段时期的显着扩张之后进行的,这反映了 MPOWER在扩大其全球业务的过程中在印度的业务不断增长。Kothiyal 将监督 MPOWER 的端到端客户运营,并简化 MPOWER 的技术、流程和程序。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马努·斯马贾 (Manu Smadja)表示: “阿米特拥有数十年与美国、印度和欧洲跨境团队合作的全球经验,以及他在扩大客户运营方面的深厚知识,这使他成为支持我们快速增长的自然选择。” MPOWER融资创始人。“随着我们的扩张,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万学生能够获得社会经济流动性,他的跨境专业知识使他变得不可或缺。”

Kothiyal 在金融科技、SaaS 和业务流程外包领域拥有超过 25 年的领导经验。在加入 MPOWER 之前,Kothiyal 曾担任营销人员 B2B SaaS 平台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他还曾担任 ISGN(美国住宅抵押贷款市场的 BPO 和技术产品服务提供商)的首席执行官,并在 Infosys BPO Ltd 和汇丰银行担任职务。Kothiyal 获得了印度理工学院(马德拉斯)的技术学士学位和泽维尔管理学院(詹谢普尔)的 MBA 学位。

“我很高兴加入一个快速发展的团队,我将能够利用我的专业知识来简化公司的技术、自动化和业务流程,”Kothiyal 说。“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领导了金融科技和类似公司的关键产品体验和信贷决策计划,我很高兴能够利用我的经验来支持 MPOWER 的下一阶段,因为我们将继续为国际学生创造一条成功之路美国和加拿大。”

Kothiyal 所在的MPOWER 班加罗尔办事处于今年早些时候落成,以适应 MPOWER 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该办公室位于印度最大的商业园之一的 Manyata 商业园,最多可容纳 400 名员工。MPOWER 班加罗尔办事处的持续发展反映了该公司通过最先进的设施、设备、福利和灵活政策最大限度提高员工生产力和满意度的理念,以及在班加罗尔聘用运营、技术和财务人才的目标。印度是MPOWER学生人数最多的国家,这使得有“印度硅谷”之称的班加罗尔成为该公司扩张的自然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