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Tivoli Audio与Alphatec合作增强其在市场的业务

家庭音频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Tivoli Audio 周一宣布进入市场,并与总部位于孟买的音频和视频设备分销公司 Alphatec 合作,作为其分销合作伙伴。

该品牌于 2000 年在波士顿成立,当时只有一台收音机,目前拥有三个产品线:Tivoli Audio(经典系列)、ART 系列(扬声器和家庭音响系统)和 Tivoli GO(蓝牙便携式设备)。

“Alphatec 这个品牌以世界上最好的音频和视频设备的中心而闻名,作为我们在的分销合作伙伴,我们确信我们的产品具有优雅的设计和质量,可以与所有用户完美搭配。 Tivoli Audio 首席执行官 Paul DePasquale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此次合作将使该国的音乐爱好者能够访问和购买四款 Tivoli Audio 产品,即 Model One BT、Music System Home Gen2、Model One Digital Gen 2 和 Revive。

“Tivoli Audio 提供采用精美永恒设计的高品质音频系统。他们对环境和回收包装的承诺不仅帮助他们脱颖而出,而且巩固了他们作为负责任品牌的地位。”Alphatec 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 Devasis Barkataki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新产品可从班加罗尔、钦奈、艾哈迈达巴德、德里、苏拉特和孟买的八家高级零售店购买,这些产品将通过 Tivoli Audio 的 ISD 计划通过辅助销售进行销售。

客户还可以从主要电子市场平台购买这些产品。

到 2023 年 9 月,该公司的目标是在领先的零售连锁店拥有 50 个 PO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