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Infovista任命Tulis为首席营收官

Tulis向 Rick Hamilton 汇报,加入领导团队,负责公司面向客户的组织,包括销售、运营、联盟和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专业服务。

Tulis 在电信行业拥有超过 27 年的经验,最近担任 Ciena – Blue Planet 的全球销售副总裁。

他还曾在 Amdocs、CSG Systems 和 IQNavigator 担任领导职务。

Tulis 表示:“市场动态正在迅速变化,通信服务提供商正在寻找合作伙伴,帮助他们进一步推动网络发展,同时识别和利用新的经济和环境效率。”

“现在,他们都有相同的目标;将基础设施开发和 5G 部署的投资货币化,从网络中获取更多价值,同时降低运营成本结构。

“这使得 Infovista 凭借我们多样化且丰富的软件产品组合,处于独特的地位,可以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成功的成果。

“我很高兴加入 Infovista,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合作,以深思熟虑和专注的方式将我们的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Tulis 将负责指导与主要电信生态系统参与者的牢固合作关系,包括埃森哲、AWS、爱立信、Gigamon、谷歌云、乐天交响乐和 VMware。

Infovista 副首席执行官 Rick Hamilton 表示:“我很高兴欢迎 David 加入 Infovista 团队。

“凭借对客户成功的不懈关注以及在领导全球销售组织方面的良好记录,David 不仅在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合作推动共同成功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而且他扎根于行业,了解客户所面临的压力和机遇。我们的 CSP 客户面临着今天和未来。

“Infovista 屡获殊荣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与 David 的客户洞察力和领导力的结合非常引人注目,我知道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将从中受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