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FlexGen和CATL联手在德克萨斯州交付超过200兆瓦时的电力

北卡罗来纳州杜伦市-领先的储能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FlexGen宣布已与全球领先的开发和生产制造商Contemporary Amperex Technology Co.,Limited(CATL)合作用于新能源汽车和储能系统(ESS)的锂离子电池,将在得克萨斯州的Hill Country安装两个110MWh的独立电池储能项目。部署后,这两个储能系统将作为领先的独立电力生产商的可调度资产。

“我们很高兴在安装这两个110 MWh电池存储项目时扩大与CATL的合作关系,”FlexGen首席运营官Alan Grosse说。“ CATL的技术和商业团队一直是很好的合作伙伴,我们期待着携手合作,为更多的德克萨斯人及其家人服务。”

CATL和欧洲储能系统业务主管Tiger Li表示:“ FlexGen凭借其集成服务和HybridOS能源管理系统,继续在德克萨斯州储能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 CATL很高兴再次与FlexGen合作,利用室外液体冷却机架在创纪录的项目中进行合作,这是为集成商和投资者提供便利的ESS解决方案。”

迄今为止,FlexGen的HybridOS能源管理系统平台控制着超过260兆瓦和171兆瓦时的商业运营储能项目,运行时间超过202,000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