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Infosys签署价值15亿欧元的Liberty Global交易

Infosys 和 Liberty Global 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协议。价值 15 亿欧元的交易旨在深化双方在娱乐和连接领域的合作伙伴关系。

新协议涉及 Infosys 通过引入 Infosys 的 Topaz AI 等技术来接管 Liberty Global Horizo​​n 娱乐和连接平台的构建和运营。

Infosys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 Salil Parekh 表示:“我们很高兴引入 Infosys Topaz,以实现变革性的人工智能优先功能,以补充我们使用 Infosys Cobalt 为 Liberty Global 奠定的云优先基础。

“随着我们重新构想全球数百万消费者的娱乐和连接体验,这将为我们的共同创新之旅揭开新的篇章。

“我们全球业务的实力也将有助于业务在各个市场的扩展。当我们准备欢迎新人才和创新团队加入印孚瑟斯时,我们期待着建立 Liberty Global 对我们的信任。”

如果合同延长至八年,这笔交易将价值 23 亿欧元。

它将包括扩大 Horizo​​n 平台覆盖范围的机会,让客户能够访问娱乐和连接服务。

该协议还为超过 500 名 Liberty Global 员工加入印孚瑟斯担任高级管理人员打开了大门,而来自 Liberty Global 产品、技术开发服务交付小组网络和共享运营以及安全小组的技术团队将过渡到印孚瑟斯。

Liberty Global 首席执行官 Mike Fries 表示:“加强和扩大我们与 Infosys 的合作,使我们一流的解决方案达到了新的规模,能够进入更多市场,为更多客户带来积极的体验。”

“虽然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可以节省大量的核心成本,但它也为我们的人才提供了绝佳的机会,让他们在印孚瑟斯发展专业技能并培养有影响力的职业生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