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乘车共享应用程序OBHAI是第一个通过WhatsApp运营的应用程序

孟加拉国本地乘车共享公司OBHAI,是其同行中第一家认识到WhatsApp的潜在好处及其易用性的公司,这将使所有人的基层用户受益社交网站,并在WhatsApp上启动其服务。

社交媒体传播巨头WhatsApp每月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5亿活跃用户,在孟加拉国拥有22%(约4000万)用户,是该国主要的活跃交流平台。

您可以通过WhatsApp订购OBHAI G(汽车),CNG(三轮)或OBHAI Express服务(包裹)。旅行者可以在其联系人中预订名称为“ OBHAI WhatsApp”的电话号码+8801313201222。客户接下来要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键入“ Hello”,他们可以在WhatsApp上利用OBHAI的服务。要预订旅行,用户只需键入分配的号码并单击提交,之后便可以为在OBHAI上舒适的旅行做准备。

“通过WhatsApp进行预订将帮助许多OBHAI用户只需几步即可轻松订购OBHAI Gari,OBHAI CNG甚至OBHAI Express服务,” Obhai Solutions。Ltd.的创办人兼投资者Anis Ahmed说道。

现有的OBHAI客户可以无缝使用OBHAI WhatsApp,并且只需咨询呼叫中心代表OBHAI的电话号码,即可在数分钟内获得所有功能,包括退款请求,投诉,账单,旅行历史回顾和建议。

另外,您可以与OBHAI代表实时聊天,以寻求快速解决方案。OBHAI客户服务代表还将监视和维护相关的AI服务。

除了通过WhatsApp提供最先进的通信服务外,OBHAI还可以为乘客和智能手机用户提供服务,同时考虑到设备上没有足够存储空间的用户,从而改善了他们的整体生活方式。

随着孟加拉国进入更加复杂的数字时代,如今,大多数人已经习惯于将世界掌握在手中。从这个意义上讲,通过社交媒体平台(例如Facebook,Viber和WhatsApp等)的通信频率正在显着增加。考虑到孟加拉国公民的需求和便利,OBHAI挺身而出,在WhatsApp上推出了自己的服务,以补充拼车服务,并为乘客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体验。

自2018年成立以来,OBHAI已为孟加拉国53个城市的用户提供24/7客户服务,并且为了确保及时的服务和最大的满意度,Rideshare的公司渴望通过尖端的WhatsApp服务履行其承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