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2020年福特野马Shelby GT500签名版带来800匹马

在福特野马已经在其五加几十年来发生了很大变化。虽然标志性的铭牌仍然是美国肌肉车的代名词,但现在它也成为了公司新的全电动跨界SUV的标志。但是,谢尔比美国人(Shelby American)正在竭尽所能,以确保没有人忘记'Stang'的根源。

根据新闻稿,这家定制制造商已与底特律汽车巨头合作推出了新的野马谢尔比GT500签名版,这是一款超豪华的肌肉车,引擎盖下有800匹马。两家公司过去的合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但这次看起来他们确实表现不如人意。

对于最新的合作,谢尔比和福特选择了2020年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已经是该公司最强大的量产车),并对其性能进行了认真的升级。该公司高管文斯·拉维奥莱特(Vince LaViolette)表示,通过使用较小的增压器皮带轮,升级其冷却系统并将其切换为93辛烷值的泵气,这家定制制造商能够从车辆强劲的5.2升V8强劲汽车中获得更多动力。这些变化导致功率提高了5%以上,这确实是自汽车和驾驶员报告称“标准”版本已经能够在3.6秒内从零加速到60 mph并在11.4秒内跑完四分之一英里后的动力。每小时132英里

当然,这些引擎调整并不是您在GT500SE上会发现的唯一注重性能的修改。车辆的坐姿比以前低,并且配备了新的前后弹簧和侧倾杆。它还具有一个新的碳纤维引擎盖,具有显着的通风效果,宽体套件和碳纤维套件也可作为选装件。

在汽车内部,您会发现装饰有真皮豪华座椅,并在座椅靠背上绣有Carroll Shelby签名。最终,这台庄严的测速机现在可以安装在覆盖有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的20英寸锻造铝制车轮上,尽管如果您想要一些抓地力的话,可以将其升级为Cup 2轮胎。

Shelby承诺在每个即将到来的模型年中构建100个Signature版本。整个升级包,包括发动机和仪表板上的标牌,将花费29,995美元,这使GT500SE的起价为101,49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