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FirstEnergy任命朴贤贤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法律官

FirstEnergy Corp.(NYSE:FE)宣布,任命朴贤贤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法律官,自2021年1月11日起生效。在此职位上,他将领导FirstEnergy的法律,风险和内部审计部门,并监督公司的道德和合规计划。

Park拥有丰富的法律和能源领域专业知识,曾担任两家上市公用事业公司和一家独立电力生产商的总顾问,还曾担任一家领先的国际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他的经验包括担任PG&E Corporation的总法律顾问十多年,在那里他负责所有法律事务,包括公司治理,SEC披露,诉讼,交易和法规事务。

非执行主席唐纳德·米谢夫(Donald T. Misheff)表示:“贤在处理复杂的法律问题和解决公司难题方面的丰富经验使他成为担任这一职位的理想领导者。“在我们继续与利益相关者建立信任,加强公司的公司治理以及将FirstEnergy定位于未来的过程中,董事会期待与他以及管理团队的其他成员一起工作。”

代理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史蒂文·斯特拉(Steven E. Strah)表示:“玄将发挥其深厚的法律敏锐度和对我们行业的了解,以支持正在进行的评估和推进我们的道德与合规计划的努力。”“这项工作旨在确保FirstEnergy在我们继续成功执行策略并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的过程中拥有正确的流程和文化。”

帕克说:“我很高兴在这次变革时加入FirstEnergy,并分享公司在各个层面上增强信任和透明度的承诺。”“我期待与FirstEnergy团队合作实现这一目标,同时进一步扩大公司的使命,使客户,社区,员工和股东受益。”

在加入FirstEnergy之前,Park是LimNexus LLP的合伙人兼总顾问,他在此方面为客户提供各种复杂事务的建议,包括危机管理,诉讼和公司交易。在2019年10月加入LimNexus之前,他是Latham&Watkins LLP的法律顾问。

从2006年到2017年,Park担任PG&E Corporation及其业务(包括其主要子公司Pacific Gas and Electric Company)的高级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在加入PG&E Corporation之前,他曾担任Allegheny Energy,Inc.的副总裁,总顾问兼秘书,之前曾担任Sithe Energies,Inc.的高级副总裁,总顾问兼秘书。他在Latham&Watkins的职业生涯开始并成为那里的股权合伙人。

朴从哈佛法学院获得法学博士学位。此外,他拥有牛津大学经济学的研究生学位和哥伦比亚大学的经济学学士学位。他是加利福尼亚州律师协会的成员,也是旧金山马林食品银行的董事会成员。

FirstEnergy致力于安全性,可靠性和卓越运营。它的10家配电公司构成了最大的投资者拥有的电气系统之一,为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新泽西州,西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和纽约州的客户提供服务。该公司的输电分公司运营着连接中西部和大西洋中部地区的约24,500英里输电线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