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WATT燃料电池和人民燃气宣布住宅燃料电池计划的里程碑

WATT燃料电池(“瓦”),与人民燃气(“人民”)的合作伙伴关系,达到他们的路径上的显著里程碑住宅燃料的商业化细胞系统。利用其专有的增材制造工艺,WATT已将其燃料电池堆的功率提高了100%以上,达到2000W以上,并将系统效率提高了50%以上。

人民燃气公司生产与业务发展副总裁杰夫·尼尔(Jeff Nehr)说:“我们对燃料电池技术的进步感到兴奋,并期待在2021年在家庭中推广使用该系统。”

燃料电池系统通过电化学反应将天然气直接转化为电能,排放极少至零。它与电网以及其他可再生资源(例如太阳能)并行工作,以在需要时现场发电。WATT的燃料电池系统清洁,紧凑,安静,可提供一直工作的电源。

WATT当前的产品利用空气来处理燃料,这被称为部分氧化(“ POX”),这是最简单且最具成本效益的燃料处理形式,但效率通常要低得多。但是,WATT的增材制造工艺和丰富的催化专业知识使WATT能够开发行业领先的效率,同时保留与简化的系统要求相关的财务优势。

WATT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aine Finnerty指出:“ WATT开发的新燃料电池和堆栈技术将使住宅POX系统的系统效率达到40%以上,并产生超过2kW的功率。”Finnerty继续说道:“我们行业中的大多数公司都使用更昂贵的蒸汽选件来处理燃料,这可以提高效率;我们相信,生产最具成本效益的基于POX的解决方案将推动更快的采用,从而实现相关的环境效益也就是说,我们在蒸汽重整条件下测试了我们的新电池技术,电池效率达到60%以上。随着系统成本随着体积的降低而降低,我们已准备就绪,可以过渡到基于蒸汽的系统。”

燃料电池技术的这些进步以及从正在进行的住宅现场试验中汲取的经验教训将被整合到新的Beta Hybrid系统中,WATT和Peoples Gas将于2021年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