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西太平洋银行邦迪海滩前分公司的建筑物进入市场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前邦迪海滩分公司已经进入市场,销售代理商称稀有的海滨土地将使其成为2021年值得关注的拍卖之一。

占地512平方米的黄金地段是该银行的总部所在地,已有40年历史了,现在由Colliers International代表一个墨尔本家庭出售,该家庭决定利用对标志性海滩地带附近大量资产的需求进行资本化。

“到目前为止,该物业已引起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兴趣-正如您对邦迪的任何事物所期望的那样,尤其是在过去的12个月中。销售代理商米龙·所罗门斯(Miron Solomons)说。

“在2020年期间,邦迪海滩(Bondi Beach)证明这是投资的避风港,因为投资者和开发商寻找具有强劲基础和良好记录的市场。”

联合销售代理商马特·庞蒂(Matt Pontey)表示,该土地是稀有土地。

他说:“基本面非常好,供应有限,资本大量增长,并且购买力丰富的买家熟悉所提供的无与伦比的生活方式。” “我们还没有看到霍尔街上空置的如此优越的空地。该地带深受当地人的喜爱,他们无疑将争夺这种稀有的土地。”

所罗门斯先生说,无论该网站被用作高端零售还是食品业,西太平洋银行仍将保留其遗产。

“传统的银行正在从一个较大的地方过渡到一个较小的地方,这在某种意义上是有机的,因为现在一切都在线了……就此资产而言,他们(西太平洋银行)正在留下一点遗产。在那里住了这么久,它被亲切地称为“银行”。

澳大利亚银行业协会的一位发言人说,数字银行业改变了澳大利亚人银行业及其期望服务的方式,而COVID-19加快了这一转变。

他说:“任何一家银行都不会轻易关闭分支机构,而这始终是客户使用方式发生巨大变化的结果。”

“关闭任何分支机构后,银行将通过现有的网点,与社区的特许经营安排或与澳大利亚邮政的代理安排来维持面对面的服务。”

据澳新银行的一位发言人说,人们没有像以前那样使用分支机构,同时联络中心和困难小组的需求也急剧增长。

他说:“我们需要将员工从某些分支机构重新部署到客户最需要的地方。”

“现在,我们的大多数客户都喜欢在适合自己的情况下进行银行业务的便利。我们的应用程序和呼叫中心非常方便,并且在过去一年中,我们还看到许多存折客户选择借记卡。”

同样,根据联邦银行的说法,在冠状病毒大流行之前,大约三分之二的客户使用数字渠道满足日常银行需求,例如转账,付款和支票账户余额,而只有6%的客户为此而拜访了分支机构。任务。

西太平洋银行的一位女发言人说,现在98%的客户交易都是数字化的,并且正在通过卡或智能手机在线完成,每周有超过4200万笔互联网银行登录。

她说:“我们的客户服务策略需要与不断变化的客户偏好保持同步。”

“在做出关闭分支机构的决定时,我们会考虑客户需求的转移以及一系列其他因素,例如该分支机构的使用情况,位置以及与其他银行服务的接近程度。”

邦迪海滩站点具有灵活的B4混合用途分区,并且毗邻即将成为澳大利亚邮政的站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