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将Bright Pattern评为欧洲最受信任的新兴供应商之一

明亮的模式宣布其放置在最新一顶级供应商Frost&Sullivan的2020欧洲雷达报告。这是Bright Pattern创纪录的增长年,预订量增长了100%以上,该公司因其增长和创新而在报告中得到认可,并且是从150多家接受审查的供应商中选出的18家供应商之一。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Sullivan)在这份弗若斯特雷达分析中独立列出了前18家公司。分析中评估的参数包括创新可扩展性,研发,产品组合,大趋势杠杆,客户组合,增长渠道,愿景和战略以及销售和市场营销。

“我们很荣幸不仅连续第二年在Frost&Sullivan 2020联络中心软件购买指南中被评为领先的联络中心供应商,而且在Frost&Sullivan欧洲雷达报告中被选为最佳供应商。只有最具创新性的供应商。” Bright Pattern首席执行官Michael McCloskey说道。“ Bright Pattern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最近与汽车,旅行,零售,高科技和BPO等行业的客户取得了成功,这有助于推动我们的增长,而我们才刚刚开始在欧洲拓展业务。”

Frost和Sullivan还提供了客户建议,其中Bright模式被推荐为寻求全渠道联络中心解决方案,联络中心人工智能以及用于IT服务管理的全渠道通信的公司的最佳选择。

关于Bright Pattern

Bright Pattern提供了最简单,功能最强大的AI驱动的全渠道联络中心软件,该软件提供了具有嵌入式AI的真正全渠道,可以由企业用户快速灵活地部署。Bright Pattern使公司可以跨语音,文本,聊天,电子邮件,视频,Messenger和bot等渠道提供轻松而个性化的客户体验。Bright Pattern还允许公司使用嵌入式AI全渠道质量管理来衡量和应对每个渠道上的每个交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