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Hyperion Materials和Technologies宣布收购NanoDiamond产品

全球领先的材料科学公司Hyperion Materials&Technologies专注于用于高精度应用的硬质和超硬质材料领域,宣布完成对NanoDiamond Products的收购(NDP),一家合成金刚石和立方氮化硼(CBN)产品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这项交易将扩大Hyperion作为全球领先的人造钻石和CBN产品的全球供应商的地位,从而建立一个合并后的组织,该组织具备良好的实力,可以为包括石材切割,电子,石油和天然气以及工具制造在内的许多行业的客户提供支持。

“ NDP在为石材和建筑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这项业务与Hyperion的业务完全互补,我们相信,结合资源可以使我们有机会在更广泛的地区和更大范围内更好地服务于更多客户最终用户市场。”Hyperion首席执行官Ron Voigt说道。

NDP首席执行官Karl Tuffy表示:“ Hyperion自1950年代生产世界上第一颗人造钻石以来,一直处在工业钻石行业的最前沿。NDP的热情和专注在于满足客户对钻石和超级磨料的需求。成为Hyperion的一部分以进一步提高我们产品的价值感到非常兴奋。”

NDP的管理层将保持不变,并与Hyperion一起成为新业务部门的负责人。NDP将继续以NDP品牌进行市场营销和销售。整合后的公司将继续专注于服务,创新和增长,成为其客户的非竞争性供应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