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为SWaP受限平台提供了高性能和灵活性

阿巴科系统公司宣布GVC1001 -业界领先的和极其强大的图形,视觉,人工智能和图像处理计算机。使用NVIDIA最新的AI和深度学习功能的NVIDIA®Jetson AGX Xavier™模块化系统,我们能够满足地面车辆,航空,海军和工业平台中非常低的SWaP图形,视觉,AI和传感器计算应用程序的需求和挑战。 。

通过听取我们的客户和市场趋势,Abaco能够以一种小型封装产品进入市场,该产品可在互操作性,SwaP,I / O功能和灵活性方面为客户带来收益。GVC1001的目标应用包括360°情景感知,自动驾驶汽车,EO / IR处理和降级视觉环境(DVE),以及显示处理和移动地图。

这款创新的高性能计算机具有双10GigE端口,用于千兆位以太网摄像机或其他传感器输入。它们既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轻松与Abaco的24端口千兆以太网交换机RES3000配合使用 适用于GigE相机或其他传感器集合。该单元还提供双1GigE端口,用于额外的千兆以太网摄像机,控制平面功能或其他传感器,以及双CAN端口,用于发送和接收车辆数据。加上多个USB 3.0,USB 2.0,UART,音频I / O和GPIO,可为客户提供广泛的I / O选项,以提高传感器融合的灵活性,性能和互操作性。GVC1001还提供了用于新平台的最新显示器的双显示端口1.4输出或用于现有或传统显示器的双单链路DVI的选择,以提供充分的灵活性,同时降低现有客户的升级成本。

GVC1001支持三种软件,因此客户可以选择最适合其特定需求的软件包。此外,为了实现快速的应用程序开发,GVC1001与CUDA®和MATLAB®之类的桌面环境代码兼容,从而可以轻松地将应用程序和算法移植到可部署的平台上。该产品解决了客户的痛点,从而提供了针对性,差异性和灵活性的解决方案。

Abaco Systems,Inc.产品管理副总裁Pete Thompson表示:“ Abaco始终不遗余力地了解客户的需求,并开发提供低SWaP COTS图形/显示,视觉,人工智能和感官计算产品以及最新的NVIDIA®Jetson™技术,我们为成为NVIDIA技术领先者而感到自豪,并致力于以能够直接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价值的方式来实现差异化。确保我们的客户成功的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