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为什么州际投资者期待昆士兰地区的酒吧

当Slim Dusty发行他的标志性歌曲《没有啤酒的酒吧》时,很少有人意识到这首歌的灵感来自昆士兰州英厄姆市一家热闹的乡村酒吧写的诗。

1943年,英厄姆(Ingham)农民丹·谢汉(Dan Sheahan)到他当地的水坑里,发现来访的美军士兵把酒吧里的酒喝醉了。然后,他写下了达斯蒂后来从中汲取灵感的那首著名诗作,至今仍在这家历史悠久的酒店展出。

最近,卖给了新南威尔士州的私人投资者Shane Punton和Ken Dark的公司,不仅引起了Lees Hotel对过去的怀旧关系的关注,而且还获得了丰厚的投资回报。

庞顿表示:“我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方法来使我们的投资组合多样化,而当它摆在桌子上时,从回报的角度来看,这是最重要的。”

该物业包括酒店,20间客房的汽车旅馆和零售商店,也为开拓国内旅游市场提供了巨大的潜力。

庞顿先生说:“我们希望我们能吸引旅行的灰色游牧民族,他们会欣赏陈列的纪念品。”

它是由新南威尔士州的詹姆斯·卡里克(James Carrick)和昆士兰州的旅游经纪人安东尼奥·库里利(Antonio Curulli)出售的,它是昆士兰州众多受到冲击并吸引州际投资者强烈兴趣的地区性酒吧之一。

Curulli先生说:“随着人们逃离南部各州,投资者正在关注这类资产。”

他说:“这些酒吧是小镇的生命线,是聚会的地方。” “而且我们开始看到有住宿的酒吧与房车公园和汽车旅馆竞争。”

格雷格·贝尔(Greg Bell)和黄金海岸的雷·怀特商业公司(Ray White Commercial)的团队也报告了州际间的强烈兴趣,最近,在他们的表达要求得到130多个回复后,雅各布斯·威尔·贝赛德酒馆以85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悉尼的一家投资公司。出于兴趣。

贝尔说:“由于COVID-19大流行,对阳光州的兴趣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与沿海联系的酒吧和小酒馆被证明像是金尘。”

“将州的承受能力,气候,历史低利率以及相对于COVID-19大流行的相对安全性结合在一起时,这是买家进行投资的理想秘诀。

“我们预计下一代移民将大大增加,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跨州对此类安全资产类别的大量需求。”

詹姆斯·库克大学(James Cook University)社会学家,研究生活方式迁移的尼克·奥斯巴尔迪斯顿(Nick Osbaldiston)博士同意,虽然昆士兰州的地区继续失去年轻人到城市地区,但布里斯班地区和该州的整个地区都在经历着人口增长。

Osbaldiston博士说:“我认为人们有信心搬到昆士兰州,这正在加速这种对投资的渴望。”

“因此有理由感到乐观。而且,当您查看在大流行封锁期间表现良好的行业时,酒精行业就是其中之一。”

伊萨山(Mount Isa)是一个人口增长的地区,很大程度上受到当地采矿业的支持。

这种增长以及良好的地理位置和可观的回报吸引了一家全国性酒店集团的兴趣,该集团最近购买了由Savills Australia的Leon Alaban,Tony Bargwanna和Christian Tsalikis销售的Barkly Hotel Motel。

Barkly Hotel Motel汽车旅馆距伊萨山(Mount Isa)机场只有数分钟的路程,步行即可到达伊萨山(Mount Isa)的采矿中心,它通过游戏,44间汽车旅馆客房,食品和饮料,零售和租赁健身房为您提供各种收入来源。

但是,根据HTL Property董事总经理Andrew Jolliffe的说法,收购区域性酒吧的兴趣不仅在昆士兰州特别存在,而且还包括新南威尔士州。

自2018年以来,HTL Property已协商出售全澳51个地区和沿海酒吧资产,价值超过3.32亿加元。

他说,对地区酒吧的强烈兴趣是由两个因素驱动的:

乔利夫说:“首先,目前全国大都市地区可购买的酒店物业库存严重短缺……供求相对失衡使投资者进一步转向追求硬利资产的领域。”

“第二,在过去的12个月中,国家和州边界的关闭导致地区旅行的强劲增长,其结果是重新连接或提高了人们对我们地区作为投资和生活方式替代品的吸引力的认识。”

这无疑是Slim Dusty本人会认可的观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