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安全期货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开设办事处

Secure Futures Solar,一家位于弗吉尼亚州Staunton的商业规模的太阳能开发商,最近在开设了一家办事处,为学校,医院和企业提供分布式太阳能系统北卡罗来纳州。新办公室将由两名从事太阳能和能源业务的资深人士组成。在夏洛特办公室将寻求发展的大量尚未开发的市场商用太阳能发电在全国最大的三个太阳能的国家之一。

根据太阳能产业协会的数据,泰黑尔州目前的太阳能发电能力仅次于加利福尼亚和德克萨斯州,位居第三。但是,与加利福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相反,它们各自拥有来自三个主要来源(房屋,商业实体和电力公司)的平衡的太阳能发电,而北卡罗来纳州的绝大部分太阳能装置均由垄断性公用事业公司拥有和运营。商业规模的太阳能仅占北卡罗来纳州太阳能总容量的不到5%。

Secure Futures首席执行官Ryan McAllister说:“公用事业公司在通过北卡罗来纳州的电网提供清洁的太阳能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是,商业规模的分布式太阳能在该州面临着巨大的障碍。SecureFutures现在正在为北卡罗来纳州的学校,医院和企业引入一种实用的方式,以享受在现场自行产生太阳能的经济利益。”

得益于强有力的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标准和鼓励清洁能源的其他公共政策,北卡罗莱纳州已安装了6,487兆瓦的太阳能发电能力,到2020年末提供该州总电力的7%。该州拥有足够的太阳能电池板来运行等效的近80万套房屋。根据SEIA的数据,在过去的5年中,太阳能装置的价格下降了45%,使200多家太阳能公司在该州创造了6,617个工作岗位。

尽管获得了所有这些收益,但客户的高昂前期成本却阻止了北卡罗来纳州分布式太阳能的增长。分布式太阳能可提供集中式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无法提供的好处,包括为客户节省金钱,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并为电网增加弹性。2017年的一项法律授权了太阳能租赁,为房主以及学校,医院和企业提供了在现场托管太阳能系统的机会,而无需支付前期资金成本。

安全期货是北卡罗来纳州公用事业委员会授权的少数提供商之一,可以通过该州的太阳能设备租赁计划提供分布式太阳能。通过其专有的太阳能自发电协议®,该公司是唯一的商业规模的太阳能供应商北卡罗莱纳州的观光和利益给客户,不通过传统的租赁契约的修改版本。

首席执行官麦卡利斯特说:“租赁不允许客户从购买太阳能设备可获得的最大激励措施中受益,获得联邦税收抵免。”“这对于非应税学校,医院和地方政府尤其困难,因为即使他们选择购买自己的太阳能设备,也无法获得税收优惠。”

不同于传统的租赁协议,SGA®允许安全期货从联邦太阳能投资税收抵免以及节约传递给免税的客户。国会最近以20%的比例将太阳能ITC延长到2022年。

安全期货交易将SGA提供现场太阳能发电®融资北卡罗来纳州通过新夏洛特办事处,由太阳能发电和能源的两位老将的人员。

Joe DeRado将担任整个公司的业务发展总监,监督目前由Secure Futures服务的三个州的销售人员。DeRado曾是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一家服务公司,致力于帮助K-12学校使用太阳能,他曾担任市场发展副总裁Sun FundED,DeRado还在Constellation Energy和Direct Energy Business工作。

“我期待通过无偿前期成本的现场太阳能新方案帮助北卡罗来纳州的地方政府,医院和企业节省资金。凭借教育能源的背景,我也渴望与人们建立联系拥有创新课堂计划的学校,为学生提供太阳能和清洁能源的实践经验。”

北卡罗来纳州本地人Jeff Gowdy将担任夏洛特的业务发展顾问。Gowdy获得了Everblue的太阳能光伏认证,此前曾担任太阳能安装商。目前,他参加了一个远程计划,获得了科罗拉多大学的空间运营工程硕士学位,并将他对清洁能源的兴趣与对空间探索的终生热爱相结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